星期四, 12月 12, 2013

近幾年開始流行國際工作實習

最近一兩年
接到幾個設計師
出國實習的作品集或是名片

其中有建築設計師在美國唸書休學一年去日本 丹麥 等地實習 

也有工業設計師大學畢業 女生獨闖德國 後來在荷蘭念研究所

有語文能力

真的不用怕

當然 能成功的去異國實習 肯定是下過許多工夫

最近接到了去馬來西亞 工作的視覺設計師

他打算回台灣 找室內設計的工作

這是他找我印的名片

不便宜喔

但是

他竟然答應了

還碰到他要匯錢給我訂金
我的帳戶 被網路炸彈客 因一筆 350元交易
告我 因而鎖住我所有帳戶  的鳥糗事

最後交貨


我又去定做了一個
專屬他名片的外盒

本來很高興拿到

但朋友一看
笑我說
有點像墓碑

哇勒

還真的是像阿

不過交貨前一天
我還是在掙扎要不要給他

結果面交 時
年輕的設計師
覺得很好

我也誠實的和他說
不好意思

他反而覺得很 酷ㄙㄡ

這次用 1mm的黑卡板做重口味的燙霧金
比較低調 時尚感 困難度 對我來說只有 版的好壞經驗判斷 因為做燙金燙銀  Foil stamping
要注意的就是 金箔 本身料的膨脹係數 與紙材之間的配合程度
加上師傅的手工火喉

這份 是位 我稱他是末代 燙金師傅了 很年輕 來作這行

背面 x  處 對位超準
我也被他
念了一下
因為照理說 因該版 做的比較大 紙比較小 還可以裁掉出血
但我 心裡想也是不對 因為裁刀機 也會破壞 燙好後的 紙卡 (最上面一兩張吧)

但他還是 做到了
我不用再去修紙卡了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