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10






skin380p/yoga瑜珈老師/ 皮草紙/ 燙銀 打凹 燙灰

暑假
這個象徵台灣女性獨立自主的母親
從她到我留言板要作名片
到我攤位
聊了解她的背景後
要作她自己事業的特色名片
光是字體和材質
就討論了很久
後來才知道她連版面都不會設計
我委託 學妹 賺個小外快
才把她的名片字體和版面搞定
她要作四種 各兩盒
我就不想接了
(因為實在作名片都是在交朋友 太貴客戶又不能接受 後加工錢成本太高了)
其中她最不滿意的一種是
她說要拿瑜珈用的毛毯 上的羊毛當正面 資訊背面
結果數位印刷有色偏
所以效果不好

習慣早起的她
剛好和我一樣
所以每次一早被她在google talk上 問進度
實在是因為她連編排都不懂
生活又有一定品質和格調的她
對字形相當的在意
為此
我還特別去survey數十個國外yoga網站
看看人家到底都用啥字形
這是累死我了 因為之前挑的字形她都不滿意

最後也選了貴又有雙面不同手感細緻的皮草紙 白和乳白兩種

作好後
她請我吃飯
還和她多次聊到 她的事業和生活
她吃飯時 聊到一些 她保持身材的方式
還有健身房的褒貶
也談到個人部落格的規劃和經紀概念
後來她請我找人幫她作網站或部落格
雖然我暑假比較閒
我還是婉拒了她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喔喔 終於印好了啊 成品好漂亮

Unknown 提到...

忘記給妳一張了 找時間碰面再拿給妳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