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11

金鐘獎沈導名片

今年上半年吧
洪小姐

她是我一個進口電影片商第一次我幫印製他們去法國影展採購的急件名片成功但第二次他回台灣還是找我印但他的阿兜ㄚ經理的要求我無法達到最後他們竟然叫我把紙商電話給他們我很不高興的拒絕他第二次就失敗
介紹給我的客戶

我其實恨在他們不是跳過我 而是我已經幫他們做好幾款傳統上機打樣 來回不下十幾次
烙 我不專業但有說膽的英文溝通
他們竟然 要跳過我去找紙商 實在很失望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但是我的隨手寫的筆記本裡就有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結束在一個不尊重的情況下而不是現實的money

她給我已經完稿的樣子 希望作成這樣子 最好是 logo會凸起來
但是
我和她說
這樣作效果是多此一舉 因為視覺已經說話了
不需要再作打凸
而且
我都是幫朋友作名片(賺個車馬費而已 因為普世價值能接受一盒名片就大概最多是兩三百)所以報高也沒人要鳥你

如果沒啥特色 也沒概念的
請發合版印刷就好了
洪小姐原來給我稿件
她問我要如何才有質感
我說
你用白紙印 切完側面看都是白的 用美術紙 比較有文化質感
然後省錢用數位印刷不用開版就可以印不一樣的資料
背面就打凸就好了

最後成功交貨地點 
還是在拍紀錄片的現場 

10/22晚上回家看重播的金鐘獎
竟然掃到我的客戶 她上台領獎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是啥


今天電話確認一下 喔
她是替沈導代領的
原來我做到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