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12

感謝小萬提供的 Art Center Grashow 2011

小萬是雲科工設所
菁英計畫上art center 
我忘了她是怎麼找到我的

當時她
好像
在雲科
沒碰過面

好像印了一本還是兩本
後來
她上了
上台北
找我吃飯 

我後來隨口說是不是可以
請她
去學校後
方便拍一些
art center ID 或

汽車設計的照片
給後輩參考學習


剛好去年她回來 整理了一下

才寄給我 


小萬 提供的 Art Center Grashow 2011

看過之後
覺得
Art Center ID 退步了(和它自己比)

汽車 交通工具  我覺得也是一樣

中國市場 起來 掀起一股 汽車設計熱

中國人才濟濟 老外相形之下就沒有那麼屌了(但還是不錯啦 )

連 前裕隆日產亞洲設計中心經理 koju 黃興儒老師
和我敘舊時也大嘆 art center 交通工具組 不及當年


anyway, 資訊本來就是要拿來交流的嘛

謝謝小萬燒成光碟寄到台北給我
沒想到她真還記得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