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2009/打凸/印紅/285p采研紙/DJcode
在討論這名片是見很難決定的事
因為預算
機器的限制(一般全錄的機器都不能印搞怪的紙,又不能印磅數厚的紙)
後加工的效果的限制(怕打凸版不夠深要像TAI那本作厚板)
很想讓我想放棄接下這個案子
每次都是帶著我的厚重的紙樣
因為光是溝通到選紙就花了好幾次碰面 騎車到他們工作室的地方
是因為客戶自己對名片的要求
當時我腦中只有想到完成和自己出來工作一直都是對於名片上的資訊抬頭就代表我的專業尊重的理念
沒想到來回的費用和直接拿給客戶運送
做完她和她的朋友的名片後
我才狠下心對邱小姐說

請你不要再幫我介紹客戶作名片了(本來客戶的姊姊的名片也要給我作的)
(因為紙張是進口的采研紙;裁工、版費、印工、紙錢加幾趟來回收送的車錢)
邱小姐介紹的DJ code人真的很NICE很客氣(做人成功啦)
在Code的介紹他自己的資料影片和專輯的創意生活及興趣背景時
我對DJ code認真賺錢作自己最愛的興趣堅持和專業精神也是打心裡的佩服
我也不會考慮那麼多
就是完成它就對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原來的稿子上的
DJCode 和composer是在同一行
我和客戶DJcode建議說
名片名字最重要 他和邱小姐都認同我說的
所以他就改成完成的版本
很醒目 也很有他自己的原住民的東方風
又有設計的質感!

alvin 提到...

很棒的一張名片!
真有質感!

ijdavid 提到...

謝謝你,是設計師企劃的好,我是覺得還是有很多客戶想要自主,不喜歡合版印出來的名片

ijdavi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最TOP的文章